当前位置

中心介绍

主任致辞

发布时间:2017-09-01来源:管理决策评价研究中心访问次数:73

缘起白鹿洞,千古余波流圣泽;坐卧紫阳道,四周深翠护儒美。江西师范大学瑶湖校区,风景秀丽,紫气东升。江西师范大学正在打造的重点智库、江西省高校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江西师范大学管理决策评价研究中心(以下称研究中心),正好坐落于此。

研究中心沐浴白鹿洞书院千年学风,秉承江西师范大学悠久的人文传统和深厚的学术底蕴,纳各界精英,聚学科人才,构建了一支年龄结构、学历结构和学缘结构合理的研究队伍。经过几年努力,已经成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对策与地方政府效率研究的重要平台,成为区域内相关企业、社会组织与政府管理的智库。

研究中心秉持开放精神和合作态度,热切期待杰出学者加盟,由衷欢迎精英学子来此学习进修。我们真诚邀请国内外学术机构、各级政府部门、企业及社会各界共研时代课题,共商发展大计。

研究中心立足中国特色及赣鄱实际,践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理念,聚焦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对策研究与评价、中国地方政府治理研究与效率评价等重点领域,提供高水准的中国管理决策评价研究成果,致力于打造中国特色、传播中国声音的管理决策研究中心及一流智库。

白鹿洞开,泉谷烟霞竞秀;紫阳道在,圣贤师友同归!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参与研究中心的发展,为服务“四个全面”及绿色崛起战略贡献智慧和力量!

 

                                                                                                                  江西师范大学管理决策评价研究中心主任

                         梅国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