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江西师范大学管理决策评价研究中心与 江西畅行高速公路服务区开发经营有限公司举行项目合作签约及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2-07-04来源:管理决策评价研究中心访问次数:229

7月1日下午,江西师范大学管理决策评价中心赴江西畅行高速公路服务区开发经营有限公司举行项目合作签约及授牌仪式。 

管理决策评价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唐天伟教授,中心研究员、国教学院副院长熊智伟教授及传播学院杨拓博士,以及研究中心研究生何艳、方芳、江丽姗参加签约仪式。江西畅行高速公路服务区开发经营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韩峰,副总经理李国辉,以及该公司综合事务部经理费亮,人力资源部经理王兰荣,投资发展部经理陈华、副经理钟莉出席签约仪式。

本次签约仪式由江西畅行高速公路服务区开发经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国辉主持,该公司总经理韩峰、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唐天伟教授分别致辞,指出,本次校企合作基于“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务实合作、共谋发展”等原则,有利于合作双方充分发挥市场及研发优势,推动双方在决策咨询、科学研究、实习就业成果转化、市场拓展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共同实现江西师范大学管理决策评价研究中心与江西畅行高速公路服务区开发经营有限公司的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管理决策评价研究中心研究员代表熊智伟教授与江西畅行高速公路服务区开发经营有限公司代表李国辉副总经理负责签约。

签约仪式结束后,合作双方还举行了江西师范大学校外实习与研发基地授牌仪式。

据了解,江西畅行高速公路服务区开发经营有限公司是2009年由江西省交通运输厅批准成立的国有企业,负责我省所有高速公路服务区的开发与经营,拥有员工8000余人,年营业收入人民币10多亿元,其运营及服务管理水平位居国内同行第一方阵,是我国高品质的高速公路服务区投资营运商。



(文/图 管理决策评价研究中心  江丽姗、方芳)